您的位置:>爆裂天空>资讯动态>

《爆裂天空》中国电玩35年纪录片:燎原!

  想不想念红白机的游戏时光?记不记得《雷电》、《彩京》、《沙罗曼蛇》?

  答案是No的同学,这部纪录片就是给你看的!

  答案是Yes的同学,这部纪录片说的就是你!

图1:经典街机游戏拼图
图1:经典街机游戏拼图

  红白机、街机游戏、电玩的开山鼻祖飞行射击游戏,被认为是80、90后的失乐园。一方面,游戏始终是中国社会非主流的文化,它与家长对孩子认真学习应付考试的主观愿望相违背;另一方面,这些经典游戏也逐步在游戏界被RPG、DOTA游戏取代,单机游戏、无社交、粗糙画面成为跟随始终的标签。

  《燎原:电玩35年纪录片》视频:

  经典游戏,慢慢成为街机厅角度的几台老旧机器,它的玩家,慢慢成为一群人数越来越少的孤独灯塔守卫。他们是一群80后,一群热爱游戏、有梦想、执着的年轻人,他们也曾面临失落、困惑、挑战,是什么让他们如此坚持?

图2:幼时玩红白机的记忆
图2:幼时玩红白机的记忆
图3:落寞孤寂的街机画面
图3:落寞孤寂的街机画面
相关资讯:
三界空战一触即发 爆裂天空世界观首曝
《爆裂天空》经典重温:怀念还是感伤?
爆裂天空:你不知道的“打飞机”历史
还原度80%!爆裂天空重现红白机经典玩法
上一篇:爆裂天空经典重温:怀念过去还是感伤当下? 下一篇:三界空战一触即发 爆裂天空宏大世界观首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