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爆裂天空>游戏资料>

《爆裂天空》游戏资料:世界观背景介绍

  世界观介绍

  创世之神在虚空中创造的一个世界里,拥有“七神器”的上古神族与上古魔神卡鲁特相互制衡,演变出神、地、魔三界。上古魔神挑起第一次神魔大战,令地界几乎崩为虚无。神王怜悯苍生,将一块承载天空石的神界陆地传送到地界空中,阻止其毁灭,拯救了最后的生灵。同时,神王座下的七位神族将领耗尽神力,封印了魔神的躯体,并将其灵魂驱逐至虚空,而“七神器”也随神族“七英雄”一起消失了。

  时光荏苒、万物轮回。地界的天空大陆上,未回神界的神族与地界生灵结合繁衍出新的生命——天族。而在魔界,从神界叛逃的路西法统一了魔族,成为新任魔王。野心和欲望无休止地化为一次次破坏与掠夺,魔族与天族的战争,就像是历史的延续……这一次,正义之芒能否真正刺破黑暗?

  时光的齿轮又会碾过什么样的结局?

[编辑:蓝月]
相关资讯:
经典飞行战斗!《爆裂天空》CJ美女图集
《爆裂天空》攻略:合成材料功能介绍
《爆裂天空》攻略:合成材料功能介绍
爆裂天空攻略:机枪手单刷忘却庭院解析
爆裂天空攻略:飞行器获取方法和条件
翱翔天际爆裂天空:致记忆中的红白机
爆裂天空玩家杂谈:谈谈极悲催的枪炮手
爆裂天空:小伙伴们都惊呆了の封测故事
下一篇:《爆裂天空》游戏资料:界面操作指南